昭和57年

废号。

买了一个向日葵仿真花突然脑洞大开,开了个乔西乔

本来有两个结局,可是跟基友一起觉得甜的有点不适应所以就删掉那一个了2333333

艾哲红石争夺战争结束后,乔瑟夫回到美国接管spw财团。虽然过着跟正常人一样幸福的日子,可是心中有个结始终没有解决。某一年,一个特定的日子里,乔瑟夫瞒着家里人来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那个与他一生最难以忘怀的人——西撒,初次见面的地方。“水池边还是有那么多的鸽子呢。”一切就和当初一样,鸽子,水池,餐厅,当时穿的衣服。只是手中多了一束向日葵以及那个经常担心责备自己的人已经不在了。乔瑟夫暗自的叹了一口气,苦苦的笑了笑,径直的走进那家餐厅。进去后,找到曾经的位子坐下。“这里是空位呢,真是幸运啊。”老板迎面走来发现来者有种熟悉感,总觉得有事情要交付给他,但是无法想起便习惯性的问到“客人,需要些什么?”乔瑟夫抬头发现老板还是原来的那个老板,只不过岁月导致脸上的皱纹比较明显。“一份墨鱼意面。”毫不犹豫的点了自己所需要的,虽然在几年内有吃过,但是还是觉得这里的那种特殊的味道是哪里都比不上的。下意识的往某个位置观望,发现好像有人占领了。“啊!还是该死的情侣在那”乔瑟夫心里想着。男方的情话连绵不绝,乔瑟夫实在是无法忍受,便想用之前的方法将意面投过去,现在的他波纹自己获得了很好的掌控,既有力度又有速度的准确投了过去。意面被投了过去,男方和女方被突然的袭击吓得跑走了...“哼,这点就被吓跑了,还敢出来当调情...想超过西撒酱还...早呢..” 再次提到的那个名字,乔瑟夫变得痛苦起来“啊!我是...我是怎么了!” 耳旁传来一句话“乔瑟夫,你还是这么像个孩子一样的没变啊。”乔瑟夫猛的回头望向声音来源,看见西撒屹立在门口被阳光照射着。心中的情绪再也压制不住,奔向门口想去触碰那个人。但是他就这么的在乔瑟夫跑过去时笑着消失了“西撒——”,乔瑟夫阴沉的望向那缕阳光。突然身后有人拍了他的肩膀,猛地一回头发现是老板,他将手中的可乐递给了乔瑟夫并说:“您就是乔斯达先生吧。”乔瑟夫点了点头。老板:“是这样的,几年前有位齐贝林先生说,如果有个叫乔斯达的乡巴佬再次来的话,把一份墨鱼意面和一瓶可乐直接让他享用,那位先生已经付过了费用了。啊!刚刚那个称呼我只是原封不动的复述,并没有冒犯之意!”乔瑟夫有种说不出的开心与难过“谢谢你啦,老板。”说完回到位子上,望向那束事先准备好的向日葵:“啊,这家伙还是一样的让人讨厌呢...不过,还是谢谢,你给我的这份惊喜,我意外的感动呢....西撒酱....”

评论
热度(8)

© 昭和57年 | Powered by LOFTER